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名誉院长高继海教授为2021级学生作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1-12-22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17日,外语学院名誉院长高继海教授为2021级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全体新生做了题为“英语学习漫谈”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马浩主持,外语学院教研室主任及2021级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高继海为学生提出了专业学习策略与建议,强调了在大一、大二学好基础课程,打好语言基础与专业基础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高教授说,学习语言要重视日常积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高继海向学生介绍了四年专业学习规划,指出专四专八考试的重要性,并提出殷切希望。最后,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专业未来发展方向,他也给予了指导和点拨,对同学们日后的求职方向、考研选择进行了介绍和梳理。


  本次讲座设置在期末考试之前开办,为学生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考试鼓舞了斗志,同时为大一学生指明了未来的学习方向,使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和规划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和定位,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