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展“自律之,笃行之”诚信考试、自律生活活动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12-20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801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118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108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号召,树立科传学子的良好形象,12月16日至17日,迎新广场、一餐和二餐广场人头攒动,人员络绎不绝,由纪检监察室主办、医学院承办的“自律之,笃行之”诚信考试、自律生活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该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广大老师和学生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大家有序排队扫码填写个人信息、在工作人员处抽题答题,累计近7000人参与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郑重地在自律活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将“诚信考试、自律生活”的思想深深地印刻在脑海里。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谈到,此次活动采取闯关答题的形式,既可以收获知识,又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自律生活的自觉性,在校园内营造了重自律、讲诚信的浓厚氛围,为即将到来的国家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奠定良好基础。


  “我们会认真复习,用心对待人生中的每一次考试,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 ‘自强、诚信’的正气之墙!”活动参与者王栩铖说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