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圣城微电影节”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杨楠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1-12-20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20155057


微信图片_20211220155114


  日前,由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圣城微电影节圆满落幕,学校多部作品喜获佳绩。


  在本次活动中,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王嘉怡作品《FM11.24》荣获纪录片单元二等奖;钱贵子作品《黎明》荣获纪录片单元三等奖;陈怡霏作品《百年伟业》荣获纪录片单元优秀奖;张雅歌/朱首旭作品《如父如子》荣获纪录片单元优秀奖。


  圣城微电影节秉承“学术交流、实践锻炼、培养发掘、共赢发展、文化传承、价值引领”的宗旨,以“大学生拍、大学生办、大学生看”为特色,旨在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实现青春梦想的舞台,为区域高校搭建一个集学术研讨、专业交流、展示传播为一体的平台,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