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党总支“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党史故事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葛亚斌 张怡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12-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17113026


微信图片_20211217113029


  12月10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商学院党总支承办的“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党史故事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决赛在9131报告厅圆满结束。本次大赛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富力、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以及商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40部作品参赛,经过前期激烈角逐,19部作品挺进决赛。决赛作品中,选手们用真挚的语言,分别向大家讲述了顾维钧、刘胡兰、焦裕禄、申纪兰等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以及大别山精神、五四精神等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革命精神。一个个英雄人物,一段段光辉历程生动形象地展示在评委老师和观众面前。


  参赛选手2019级行政管理的葛亚斌说道:“我是中华民族的一份子,为生活在这样的国家感到骄傲,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无比珍惜!”


  商学院一直以来注重以活动为载体,融入思政育人的灵魂,教育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让学生讲党史故事,从故事中汲取力量,鞭策学生脚踏实地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