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走访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平灿杰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1-12-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17104709


微信图片_20211217104713


  12月上旬,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在学科带头人邵川教授和教研室负责人吴庆娜带领下,到实习实训基地的河南省银都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开封广播电视台走访参观,就校企校媒合作、专业发展、产教融合、构建立体化实习实训基地等展开交流。


  河南省银都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知名导演张文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拍摄的优秀作品,并对双方进行专业合作和组织学生实习实训提出建议。开封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主任王新平和新闻中心主任付恒立引导教研室教师参观了演播大厅、《菊城报道》栏目演播室、非线编辑机房和专栏节目直播室等,详细介绍了开封广播电视台的运行模式和内容生产流程。双方就校媒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川教授表示,学校致力于建设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不断创新育人模式,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校媒合作方式。河南银都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拍摄的影视作品取得了瞩目成绩,开封广播电视台作为开封主流媒体,积极适应时代发展,打造了一批精品栏目。双方以往有过成功的合作,学生曾多次进入基地实习实训,愿今后积极探索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构建立体化的学生专业发展平台,共建共享,互利共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