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全国三等奖!传播学院师生在全国第三届中华诵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梁妍婕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1-12-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17101732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第三届中华诵写讲大赛落下帷幕。学校在省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四部作品,经省级部门推荐,经过层层选拔,所提交的两部大学生作品分别获得全国大学生组三等奖和优秀奖,两部教师作品获得全国教师组经典诵读优秀奖。


  在校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传播学院积极组织参赛,专业教师精心指导,从稿件创作到节目编排,经过几个月打磨,精益求精。


  在学生组比赛中,由李丽、李爽老师指导的,马凯、葛智慧、张赞、单联洋同学朗诵的作品《声声不息》荣获全国大学生组经典诵读三等奖;由金冰冰、雷惠娟老师指导的,葛智慧、张赞、马一鸣、唐铭泽、林翰博同学朗诵的作品《红船梦飞扬》荣获全国大学生组经典诵读优秀奖。


  在教师组比赛中,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教师郭琳媛、李姣、李爽、杨申正的合诵作品《父母之河》荣获全国教师组经典诵读优秀奖;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李爽的独诵作品《黄河之水天上来》荣获全国教师组经典诵读优秀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