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荣获 “2021年度省级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21-12-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马克思主义社团


图片2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示范性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评选的通知》(豫宣通〔2021〕70号),经过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学校社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荣获“2021年度省级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荣誉称号、薛风荣获“社团工作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王诗慧荣获“社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此次评选在学校党委领导的指导下,学校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150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成绩显著。全省共产生10个省级优秀社团,学校是获奖高校中唯一一所民办本科高校。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成立于2019年3月,在学校党委和各部门的支持下筹备组建,近年以来社团发展迅速,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已有一千余名注册会员,深受广大学生喜爱,并成为学校具有广泛影响力学生社团组织。在短短的两年里,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组织了一系列如“科传青年大讲堂”“红色故事大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文大赛”等以学习马克思主义,宣传爱国主义为宗旨的特色品牌活动。


  据悉,本次省级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评选,体现出学生社团建设成果,标志着学生社团在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对进一步示范带动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为学生社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从而走得更高,更远,起到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社团的发展,为学校社团文化增添光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