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办2021年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李思萱 摄影:郭雅萌 刘思怡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2-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10102526


微信图片_20211210102531


微信图片_20211210102522


微信图片_20211210102517


微信图片_20211210102502


  12月9日中午,学校举办了2021年冬季健步走活动。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冬季健步走活动从操场出发,沿游泳馆、行政楼、小游园、北大门到二餐后返回操场,全程约1.7公里。老师们甩开臂膀,沿着规定的路线大步流星。路途中共设四个卡点,每经过一个卡点会领到一张卡片,老师们集齐四张卡片即可兑换一张全程券来领取幸运礼物以示奖励。一路上,老师们足下生风,边走边聊,十分惬意。


  “这次活动不仅能让我们从紧张的教学工作中得到放松,还促进了老师间的交流,增强了老师间的关系,利于大家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体育学院高昊老师说道。


  2021级护理学专业的王准玥是此次活动志愿者,“在给老师分发卡片的过程中,看到了老师们在办公室、教室之外的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我也挺受感染的。”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激发教师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教师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让“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