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委第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21-12-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13083735


微信图片_20211213083741


  为进一步推动“艺术育人”理念,校团委努力推进美育工作的开展与落实,近日,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举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第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在学校大礼堂圆满完成。


  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统筹安排,采用线上报名,线下审核的方式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展演作品。大赛启动以来,由各分院团总支进行选拔推荐节目,并由校团委组织评委团进行审核,最终在百余部作品中选定书画类作品6个、展演类节目11个进行决赛,通过线下评委团评审,线上投票的形式选出优秀作品。


  为响应学校的防疫政策与防疫安排,本次活动展演类作品采取线上录制的方式进行。活动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作品为载体,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青年的理想与担当,展现出我校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我校将继续积极推进美育建设发展,紧跟时代主题,展现青年风貌,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文艺作品。


  附:2021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第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11210092437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