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人文学院与湖北文理学院签署“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 共建协议



作者: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12-09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传播学院、人文学院与湖北文理学院签署协议,共建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的签订为有效促进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造就高层次人才增添助力。


  根据双方的协议,未来,湖北文理学院将与传播学院、人文学院在研究生招考录取政策、高层次人才的教育教学以及优质师资选聘等方面展开合作。本着双方共赢的原则,在研究生优质生源的培养上大力推进协同合作,开展多学科、全方位的交流,努力构建跨区域的高层次人才培养机制,探索高校人才培养新模式。


  湖北文理学院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一直以“至诚于中、化育人文”为办学理念,坚持“学科立院、学科兴院、学科强院”的发展思路,是中央和地方共建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