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在河南大学教职工混合排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作者:  来源:工会  时间:2021-12-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mmexport1639032145433_副本


mmexport1639032154346_副本


mmexport1639031954227_副本


  12月3日,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河南大学2021年度教职工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学校教职工排球队荣获河南大学2021年度教职工混合排球比赛冠军。


  在学校和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教职工排球队赛前克服困难,积极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坚定信念、拼抢积极、奋勇争先、互相鼓励,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此次排球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为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