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孙超男 熊思琪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1-12-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09_3_副本


  12月3日,由河南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宋永鹏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郝黎闻组成的全省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小组莅临我校督导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校团委副书记王蓬,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评估会议。


  庞安超对评估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近期团学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庞安超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在接到上级文件后,第一时间对照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的各项措施和政策。全校积极学习改革、落实改革,通过此次评估找差距,找不足,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宋永鹏肯定了我校团委、学生会组织以往的工作,同时对我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继而对我校团委工作及学生会改革方面提出重要指导意见。


  王蓬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工作的基本做法、主要成效和新目标、新思路,汇总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取得的喜人成效。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工作管理,进一步增强改革的紧迫感,落实改革举措,把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为坚强有力。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袁颖同学就学生会改革情况作出汇报。她表示,学生会部门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到为同学们服务,真正做好学生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


  评估组郝黎闻书记和宋永鹏书记分别对我校团干部、学生代表以及普通学生进行分组访谈,深入了解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的运行机制,并查阅了改革工作台账及支撑材料。


  校团委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党的群团改革总体要求,持续深化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谱写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