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福签满墙,感谢“研”途有你——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考研祝福墙”活动



作者:刘康昱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12-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08170537


微信图片_20211208170542


  2022年研究生考试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学校多措并举、全力护航,帮助考研学子舒缓过度紧张的情绪,以良好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12月8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6号楼一楼举办“考研祝福墙”活动。


  活动伊始,便不断有考研同学以及学弟学妹来到签名墙前为考研学子们留下自己的加油与祝福。不到一天时间,十米长的签名墙上面载满各种“花式祝福”,这些充满力量的标语记录了考研学子的追梦历程,让每一个驻足观看的同学都不由得为之一振。考研学子在签名时,眼中坚定的目光令人欣慰,展现了科传学子勤奋、拼搏、求实的精神,这才是考研人应有的气势和魄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学校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和殷殷期许。愿你们终成所愿,一往无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