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在海峡两岸主持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梁妍婕 陈文宁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1-11-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08114542


微信图片_20211208114547


   11月23日下午,海峡两岸主持人大赛省赛暨“明日主播——第十三届河南大学生主持新人赛”举行线上复赛,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融鑫、宋美晨同学分获省级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覆盖了海峡两岸近百所高校,选拔两岸电视主持新秀。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在初赛环节,传播学院推选出五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五位同学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对稿子进行润色提升,加强磨合与练习,顺利完成了初赛的录制。


  经过初赛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宋美晨,李融鑫成功进入了河南省复赛。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大赛复赛采用线上考核形式进行。在专业老师的带队指导下,两位同学脚踏实地,沉着应战,最终完成录制,取得了理想佳绩。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参赛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训练有素的实操能力,而且也是对个人各个方面能力的全面锻炼。与此同时,也更有利于传播学院加强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切实提高传播学子的应用能力,为传播学院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