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教师在“新修订的教育法学习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高唯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2-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316e4632917800a9d5f8543570cb138 - 副本_副本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新修订的教育法学习征文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学校报送的多部作品荣获佳绩。


  本次活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共申报征文533篇。经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复制比检测等环节,共有109篇文章获奖。学校4位老师的优秀作品荣获奖项,其中,张孟垚老师作品《维护教育公平,彰显价值导向》、李旋老师作品《砥砺探索前行,传承教育力量》荣获一等奖;刘学云老师作品《传承中华文化,谱写育人新篇》、连莲老师作品《与时代同行,为教育发展保驾护航》获三等奖。


  接到征文通知后,学校广泛动员教师参与,认真挑选优秀作品。学校教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备赛,并结合自身实例谈教育法学习的体会与感悟。此次活动使学校教师牢固树立依法执教的意识与观念,切实推动《教育法》新修订内容和精神入脑入心,对于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