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 “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作者:刘振宇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2-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06101955


  11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2号楼2205教室召开了“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在师生集体进行宪法宣誓中拉开序幕。参赛人员共分为14个小组,他们从自身实例出发讲述心中的宪法,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宪法对于国家与公民的重大意义。其中,宋宏伟同学以清晰和流畅的语言表达、稳健而富有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内容深刻的宪法知识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的开展有利于深化大学生对宪法的理解,引导其自觉成为忠诚的宪法卫士,担起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的神圣职责。


  比赛结果


  一等奖:2021级法学 宋宏伟


  二等奖:2021级法学 杨亦涵、李钰蔓


  三等奖:2021级法学张钰依、王冠锦、朱相虹、薛天、杨梦宇、梁艳姬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