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与冬日暖阳倾情“香”遇——学校辅导员沙龙圆满结束



作者:刘康昱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12-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2_副本


1_副本


  为丰富学校辅导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的学工团队氛围,12月3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综合楼6104开展了“香”遇手工香薰沙龙活动。


  整场活动在放松、馥郁、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熔化的蜡液、治愈的精油、特色的模具以及雅致的装饰,与这冬日的暖阳倾情“香”遇。指导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制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老师们满怀期待地进行着艺术创作。纤手弄花,感受芬芳馥郁的香薰蜡杯;掌心留香,唤醒铭记于心的温暖记忆。一个个精致优雅的香薰蜡烛纷纷呈现,在嗅觉和视觉的盛宴中“争奇斗艳”。


  在这场香味与灵感碰撞的活动中,老师们不仅感受到了动手的乐趣,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也让精美的艺术创作为忙碌的工作、生活添姿增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