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梁洁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2-02

  11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胡会丽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笑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教工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童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王笑乐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站位高,谋划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大家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蹄疾步稳、久久为功,走好以改革创新推动高水平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的道路。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