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梁洁 信息来源:商学院教工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19日-25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开展。

  在教工党支部学习会议上,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强调,各位教师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立足于自身岗位实际,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处。全体教师要同心同德,形成合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闯新路、开新局、出新绩作出自己的贡献。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严琰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为河南省现代化建设培育新力量。

  商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徐瑞繁、董云宁、高伶玉、张晓芳的带领下,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在全院掀起了一股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习之后,全院师生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

  商学院辅导员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张晓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炼了“十个方面”党的百年奋斗成功经验,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探索的科学总结,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满怀信心、接续奋斗、埋头苦干,继续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同时要教育引导青年学子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梦想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青春年华。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8级会计学 李雨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一百周年召开,在这个重要的历史关头,党中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着我们党不忘使命、牢记初心、继往开来的自信与担当。作为当代高校学生,我们要带头学习,切实当好引领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示范者和组织者。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9级行政管理朱翔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是历史性,战略性的决策。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不断完善提升自我,攻坚克难,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中国梦为之不断奋斗。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 郝莉莉

  在过去的一百年,党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正是在这一交卷和答下一份百年试卷的特殊节点上,向全国人民汇报工作,坚定初心,展望未来,继续脚踏实地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在党的光辉下成长,应当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关注党的发展建设,关注国家的发展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一份力量。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2021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秦海鹏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教育,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奋力争先,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同时弥补自身的不足,加强思想道德品质锻炼,遵守各项规则制度,在实践中磨炼自己,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