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举办旅游管理专业学习与发展规划讲座



作者:唐莉晶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11-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129151901


  11月25日下午三点,商学院在3105举办以《如何看待旅游管理专业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做人与成才》为主题的讲座,2021级全体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由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李永文教授主讲,内容主要分为三大部分。李教授先从“如何看待旅游管理专业”开讲,从我国旅游业发展历程和趋势出发,极具前瞻性地指出如今旅游行业所具备的特点——海量的文化要素,海量的市场需求,海量的演绎方式以及海量的人格魅力,并引导学生们树立对本专业的正确认知,借力专业优势,脚踏实地,学好当前专业。围绕“如何更好的生活、学习”,李教授表示,大学时光是里程碑式的人生阶段,要求学生们应自立、自重、自学、自强,勤于动手动脑。特别值得强调的是,李教授还讲到了对于一个旅游人来讲,如何更快的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如何更广泛地涉猎群书,让在座各位旅游管理专业的读书人受益匪浅。在“如何做人,如何成才”部分,李教授通过钱学森等榜样的故事,启发学生们要克服困难,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最后,李永文鼓励学生们,生逢盛世,珍惜当下,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在科传学院描绘青春色彩。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对旅游管理专业发展的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也对旅游专业的前景有了充足的信心。日常学习生活中应该勤奋克己,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身技能,为踏入旅游管理专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