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



作者:张倩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11-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129161114


微信图片_20211129161123


  为了进一步提高20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对心理咨询的了解,11月27日至28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第三周开放日活动,邀请各学院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来到心理中心进行参观体验,心理中心的老师和心理协会同学共同组成讲解团队。


  讲解员全面介绍了心理中心的职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教师队伍情况、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并有序参观体验了心理咨询室、沙盘室、团体辅导室、情绪宣泄室功能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心理咨询室了解了咨询师如何协助学生解决心理问题;在沙盘室感受了沙盘游戏的乐趣;在团体辅导室参加了有趣的心理放松游戏;在宣泄室体验了情绪宣泄的过程。


  心理中心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了解,拉近了与心理健康工作的距离。各班心理委员在活动后表示,今后将积极关注学校组织的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不断提升自身心理素养,做好心理委员的本职工作,为做好心理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