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展文明宿舍建设中期检查



作者:刘康昱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11-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宿舍检查 (14)_副本


宿舍检查 (13)_副本


宿舍检查 (11)_副本


  11月26日上午,学生处带领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进行文明宿舍建设中期检查,检查验收各学院宿舍环境优化整理效果。


  本次检查主要涵盖寝室卫生、个人内务整理、用电安全、文化风貌等方面,着重查看了学生宿舍卫生整理情况,重点排查了各类潜在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学生处处长侯云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干净整洁的优秀宿舍提出表扬,对部分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指导,向同学们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他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共同维护好宿舍公共卫生,也要养成个人干净整洁的好习惯。


  在检查过程中,2021级学生宿舍风貌整体较好,内务整洁、学风浓厚。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学校开展文明宿舍建设活动后,宿舍环境有明显改善,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生活真“美”!


  整体状况良好的宿舍有:2021级体育教育1B106宿舍、1B103宿舍、3D610宿舍;2021级金融学3C312宿舍;2021级经济学1A120宿舍;2021级旅游管理3C332宿舍;2021级审计学1A510宿舍;2021级数据科学1B309宿舍;2021级学前教育1B532。


  接下来学校将对宿舍检查工作常态化,加强对宿舍卫生的管理,培养学生宿舍卫生养成意识,携手创建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宿舍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