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行2021年度辅导员熟悉度测试



作者:牛晨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11-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12618411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112618404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1126193924


  11月26日,学校2021年度辅导员熟悉度测试在综合楼913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富力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测试活动。


  本次辅导员熟悉度测试共有43名辅导员参加。测试过程中,辅导员们现场回答流利,表现精彩,正确率高,展现出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其中有25名辅导员测试成绩满分,有41名辅导员测试成绩90分以上,参加测试的辅导员全部顺利通过熟悉度测试。


  为了在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辅导员们早早地就开始准备。尤其是2021级辅导员老师,他们想尽办法克服学生因疫情防控报到时间延迟的实际困难,通过视频会议、电话等形式,了解学生们的基本情况。开学后,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宿舍、走进课堂,与同学们谈心谈话。经过短短2个月的时间,他们已经对所带学生的基本情况了然于心。


  辅导员熟悉度测试是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抓手之一,校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处秉承协同育人理念,联合纪委、人事处、设备与信息化处等相关部门以及各学院,密切配合,积极筹备,共同搭建起提升辅导员学生管理水平的平台,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队伍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的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