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评选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1-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全体党员常态化学习的重要平台。为持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学校范围内评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学习的学校教职工生党员


  二、表彰名额


  学习先进集体:2个


  学习标兵:10名


  2021年度学习标兵:10名


  “学习强国”挑战达人:10名


  三、评选标准


  学习先进集体: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总积分超过40000分人数、年度积分超过10000分人数、党员注册使用率、近三个月的人均积分等指标进行排序,取前两名,奖励1000元。


  学习标兵:“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积分排名校内前10名,每人奖励500元。


  2021年度学习标兵:“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1年度总积分排名全校前10名,每人奖励200元。获得“学习标兵”的同志不再参加本奖项评比。


  “学习强国”挑战达人:2021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中前10名,每人奖励纪念品一份。


  四、评选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把推广使用指导管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二)要以此为契机,在追求实效上下功夫,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


  (三)要强化工作措施,开展丰富多彩的评比评选活动,不断提高学员活跃度和学习积分,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21年12月5日24时,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2日6日当日完成数据收集,填写《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数据统计表》,于12月6日17:00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kcxcb@qq.com,纸质版加盖党总支公章送至行政楼9536室。联系人:李曼琳,联系电话:0371-23885832。


  附件: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数据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23日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数据统计表.xls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