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传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河南赛区)中再创佳绩


  11月7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在线上圆满落幕。我校学子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再创佳绩,其中,1人获得省赛特等奖,5人获得一等奖,2人获得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具代表性的英语赛事之一,为全国大学生构筑了一个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和各类外语比赛的组织开展,人文学院为本次比赛做了大量的组织工作,组建了指导老师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悉心指导,为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大赛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等70多所省内高校的400多名选手相聚云端展开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敢于突破自我、不断拼搏,最终在大赛中大放光彩。


  附:获奖名单


  

年级姓名赛事类型奖项等级
2019级盛梦垚写作特等奖
2019级韩依恒写作一等奖
2020级王硕演讲一等奖
2019级袁思琪演讲一等奖
2019级史莘屿阅读一等奖
2019级禹铭玥阅读一等奖
2019级李佳琪阅读二等奖
2020级严莉莉写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