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妙趣心花”辅导员沙龙


微信图片_20211015172652

微信图片_20211015172642


  一瓣心香写我意,妙趣从来两三枝。为进一步增强学工队伍的获得感、幸福感,10月15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综合楼6104开展了“妙趣心花”辅导员沙龙花艺活动,八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芬芳四溢、气氛温馨。花艺师讲解了花卉的品种、特性,不同的插花手法、花卉色彩搭配等基本技巧,并现场演示插花。在实践插花环节,老师们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互相切磋,现场花香四溢、气氛轻松、愉悦而温馨。老师们聚精会神、精心构思、悉心修剪,以空间艺术展现审美格调,赋予一花一叶新的生机活力,呈现出一件件令人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


  本次花艺活动的举办,有助于舒缓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压力,增进交流沟通,提升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的活动十分贴心,感受到来自科传大家庭的幸福与温暖,今后将继续带着这份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状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