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年志愿者为国庆长假期间开封旅游业助力


微信图片_20211011111659_副本


  国庆节期间,开封各景区人流如织。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共青团开封市委号召,与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接,在清明上河园景区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十月一日当天,清明上河园景区客流量达到了2.82万人次,给疫情防控、接待、交通等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学校30名志愿者经过培训分批前往清明上河园景区开展志愿服务,向游客发放游园手册,为游客提供咨询、指引等服务。工作期间,学校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态度受到了广大游客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赏。


  “在志愿服务中一方面锻炼了自己,一方面为开封旅游出了一份力,我感觉很自豪。”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尹梓同表示。


  本次活动中,学校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科传学子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向全国各地的游客展示了科传学生的青春风采及“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