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导学读本》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928102307_副本


  为展现人文温度,引导商务英语专业新生顺利度过初涉大学的迷茫期,尽早树立正确的大学观与专业观,人文学院特组织商务英语专业教学骨干编写《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导学读本(2021版)》,为刚刚步入大学的商务英语新生提供指导与帮助。目前该读本已发至学生手中。


  《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导学读本》由人文学院院长苗霞、党总支副书记王笑乐、院长助理马浩等老师组织策划,童林、陈静、胡会丽、梁瑞淑、王一帆、张碧珺、程璐等商务英语教研骨干共同完成。读本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围绕走进科传、了解商英、熟悉课程、掌握方法、科普考研、开拓就业以及专业书籍推荐等七个模块展开,使学生在明确学习目标的同时,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善用各类学习资源,取得扎实的学习成效。


  该读本能够切实帮助新生认识自我、了解专业以及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各位商英新生能够认真阅读该读本,明确目标,不负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