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中秋前夕慰问北曹村群众


DSC08515

DSC08790

DSC08640

DSC08568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校长王艳,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副校长司玉一行来到开封市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月饼、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在南曹乡及北曹村干部的陪同下,校领导一行对学校分包的十余户帮扶对象逐一进行慰问。


  在80多岁的朱国宪大爷家,学校领导刘道衔、吴国胜亲切地和他聊起了家常;在村民陈岿然家,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他们谈到,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一定要把孩子教育好,让他们知书达礼、自立自强;在刘留根家,看到因腿脚不便而行走困难的刘大爷,学校领导赶紧搀扶他,并表示,驻村工作队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他解决实际困难。为了表达对学校驻村工作队的感谢,村委会送来了印有“精准扶贫促发展,情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


  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表示,学校驻村工作队几年来给北曹村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为贫困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216户贫困户已成功实现脱贫,并和村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村民们都非常感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