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7081317_副本


  8月25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218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王天仕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务员及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方云录主持。


  方云录传达《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对开学初线上教学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教务处副处长孙丽娜对开学初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说明与安排。


  王天仕对开学初线上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各学院要成立线上教学专班,分析线上教学的复杂性与不确定性,制定线上教学应急预案,全心全意服务好师生。二是要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各学院要紧紧围绕教学工作的要求,抓好关键因素,全力确保线上教学平台保障到位、教师信息掌握到位、学生信息掌握到位、课程信息掌握到位、对教师教学要求到位、教师教学资源准备到位、教师线上教学培训演练到位、教学过程应急措施到位、对学生学习要求到位、教学质量监督到位。三是要点面结合,狠抓重点。落实好课程教师安排,要针对新生特点,做好相应教学准备工作,对突出问题要进行风险评估,确保高质量线上课程开展。四是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教务处、各学院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合力解决问题,形成贴切实际、优质有效的线上教学实施方案。他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提升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齐发力、共推进,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初线上教学工作保质保量、有声有色地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