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暑期中基层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DSC07911


  7月12日上午,2021年暑期中基层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综合楼9131室举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德中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基层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主持。


  孙德中介绍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整体情况,并代表集团表达了办好科传学院的信心和决心。孙德中指出,科传的干部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战的队伍,大家要树立平时即战时的思想,敢闯敢干,发挥更大力量。他对科传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科传转设后制定了五年进入河南应用型大学第一方阵、十年进入全国应用型大学第一方阵的目标,要实现这个目标任务重,希望大家能有急迫感。二是要勇于创新,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勇于探索,拥抱新变化,积极适应新任务提出的要求,同时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进一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初心如磐,责任在肩,以高度责任感乘势而进,共创科传美好未来。


  校党委书记王庆礼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转设完成了蝶变。在座的同志在业务上是骨干,也是科传的脊梁。建设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开放型大学的办学目标能否实现,关键在干部。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同志们能多学、多看、多思,在学校转型、转轨的关键阶段拧成一股绳,把学习成果充分应用在各自岗位上,将科传建设的更加美好。


  刘道衔对本次干部培训提出了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全心投入,端正态度的具体要求,希望同志们立足岗位做到理论与实际、学习与应用的统一,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后,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将开展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全体基层干部将进一步开展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