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健身操舞队积极备战省运会


  学校教职工健身操舞队在“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受到邀请参加2021年河南省健身操舞系列比赛活动。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科传人的风采,教职工健身操舞队从6月4日开始积极备战。


  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老师们都是牺牲休息时间参加每日的训练。孙培乐老师在体育学院的技能培训中扭伤脚腕但依旧坚持到场,孙老师说:“每一个队形变换都需要队友的配合,我就算见习也得到场,我要成为队友强有力的后盾。”。张素平老师孩子发烧,但为了集体荣誉,她带上孩子一起训练,她表示“这是集体项目,我不能落下进度,拖了后腿。”杨光老师说:“我要好好训练再瘦10斤,以最美的状态参加省赛,展现我们的风采!”


  天气炎热,每日的训练强度也很大,老师们汗流浃背,但在她们的身上充分展现了她们对训练的热情、对学校的热爱和作为科传人的担当!让我们为健身操舞队的老师们点赞,并预祝他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