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河南省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照片1_副本


  近日,2021年河南省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大赛成绩揭晓,学校师生取得佳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李宛秋、常绍雄、朱晨靓、杨舒婷、翟梦婷的作品《一水决千古之变,一寻究古韵芳香》获得三等奖;王雨涛、郑诺、赵博雯、乔金巾同学的作品《三教荟萃峻秀处,华夏文明在嵩山》获得优秀参与奖。闫东坡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非凡智旅杯·2021 年河南省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大赛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指导,河南大学研学旅行研究中心、河南省研学旅行教育协会、江苏非凡智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赛旨在促进研学旅行的发展,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


  商学院共三支队伍参与本次大赛,参赛团队团结协作,主动学习,勇于创新,专业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学生参与学科竞赛,通过以赛促学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