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6月21日上午,学校在9621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吴国胜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


  保卫处负责同志在会上传达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精神。宣传部、学生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招生就业处等部门分别结合所负责的工作,对安全隐患风险点进行了梳理汇报。


  副校长吴国胜指出,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接下来务必做到:教育要加强、工作要到位、信息要畅通、反映要及时,各单位还要积极探索和实行片区负责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常务副校长高如民强调,对于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实行首问负责制,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时时刻刻绷紧弦,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各职能部门结合分管工作牵头对全校范围内进行认真排查,坚决贯彻排查不出隐患就是问题的工作导向,各学院要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强化辅导员对宿舍的摸排检查,防患于未然,全校上下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