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图片 48_副本

图片 45_副本


  5月16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省决赛在黄河科技学院成功举办。近日成绩公布,来自人文学院的刘小佳、商学院的裴迎澳、理工学院的郭诗文、传媒学院的刘丹妮、医学院的盛梦垚等5人荣获全国一等奖。此外,学校学子共148人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各级奖项,其中刘亦冰等22人荣获全国二等奖;许巧等41人荣获全国三等奖;邵杰娜等80人荣获省级优秀奖。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在该赛事中工作业绩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此次大赛不仅有效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还促进了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实践活动进一步发展,对推动我校英语教学改革有积极意义。


  根据竞赛组委会奖项设置规定,现将各类别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图片 46图片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