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好主题班会 助力疫情防控——商学院各专业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11-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学生自我防护能力,缓解疫情所带来的心理压力,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11月10日至16日,商学院各专业根据自身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各专业辅导员向学生们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引导学生积极支持和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个人防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此轮疫情的严重性、复杂性,并梳理了国内疫情传播趋势,告诉学生要从正确渠道获取疫情信息,合理关注疫情趋势,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此外,引导学生加强与亲友、老师之间的联系,学会调整自身情绪,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与生活。


  此次疫情防控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身防护意识与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自觉遵守学校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展现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