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河南综合实力10强院校”(民办高校)荣誉称号


512f8cc0dea77bbe10730ef028b5e56


  5月7日至8日,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十二届“黄河教育论坛”暨2021年度“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在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宣传部长段富力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在2021年度“黄河教育奖”调查评选活动中,学校荣获“河南综合实力10强院校”(民办高校)荣誉称号。


  5月8日下午,第十二届“黄河教育论坛”正式开幕,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的200多名嘉宾代表出席。此次论坛以“新时代与新发展”为主题,专家学者们围绕新时期我省高校党建宣传工作思路和路径,对高质量党建推进我省高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论坛同时发布了“十三五”河南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报告。


  据悉,第十二届“黄河教育奖”推选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了全省200所大中专学校和近百位先进人物报名,经过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河南综合实力20强高校”“河南综合实力30强院校(高职、高专)”“河南高等教育功勋人物”“河南高等教育突出贡献人物”等奖项。


  此次评选结果,是社会各界对学校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创办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