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DSC06350

5V3A9191 拷贝

1624581570966645

5V3A9105 拷贝

DSC06450

DSC06414

_D8B8889

  

  在中国共产党100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学校在大礼堂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党委书记王庆礼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组织及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表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他谈到,回顾学校十八年发展历程,党的领导始终是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学校正面临转型发展、深化改革、跨越攀升的任务,王庆礼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统一在落实“四个全面”特别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要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一百年初心使命再宣誓,一百年接续奋斗再出发。王庆礼指出,全体师生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从先进典型中获得内在驱动,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助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一个普通高校应有的、更大贡献。

  

  常务副校长高如民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的决定。与会领导为14个先进党组织及70名先进个人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同志带领全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全体新入党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副校长王天仕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宣誓,立志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斗终身。

  

  教师合唱团带来了精彩合唱节目《我爱你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中国共产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表彰大会在雄浑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