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a7916661cdc996e9616b3548df6bb1

af5781737c707acdf37cc3968378b7a

mtxx02

mtxx01

  11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及校长助理,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庆礼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党的历史上里程碑式的纲领文献。王庆礼要求,一是要认真、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形成全校师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上下同心,形成合力,积极推进学校“三转两重”工作,解决困难,抗住压力,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转变观念,牢固树立政治规矩和制度意识,树立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和工作氛围。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余锦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中心组成员依次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