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1级新生在线上进行报到并开展入学教育。为了确保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且高质量开展,学校精心筹备了一系列课程,于9月14日至16日集中上线。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微信截图_20210913173946


  二、观看方式:


  9月14日上午9:00,学校校长郑逢斌将为全体2021级新生上以《走好大学第一步 书写人生新篇章》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请各学院按时组织观看。


  观看链接:http://mooc1-1.chaoxing.com/course/219881200.html?edit=true


  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观看


微信图片_20210913182206


  三、观看要求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请各学院高度重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认真组织师生观看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课程,确保新生入学教育取得实效。


  完成学习后,请各学院安排2名优秀新生代表(附个人简介)撰写入学教育感想,1名新生辅导员和党总支副书记根据教育内容撰写教育意义及效果,每人均要求不少于300字,且需配个人清晰生活照,并于9月16日18:00前汇总发送至邮箱kcxcb@qq.com。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