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属地要求,经学校研究,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到校时间推迟。现就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推迟开学到校时间,进行线上报到。


  1.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开学返校时间和2021级新生到校报到时间均推迟至9月15日之后,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学生未接到通知前,一律不得擅自返校。


  2.9月4日为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线上报到时间;9月12日至13日为2021级普本、专升本线上报到时间。


  3.教职工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按原计划开展线上教学


  学校按照“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原则,开展线上教学工作。9月6日,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开始线上教学;2021级普通本科、专升本新生线上教学开始时间,请大家关注教务处通知。


  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


  2.全体师生员工要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报告个人健康信息;


  3.目前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全体师生员工要主动、就近、尽早接种疫苗,做到“应接早接”。


  特此通知。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