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红动中原 百部电影进课堂”——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庆祝建党 100 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了“100 部电影进课堂”和“红动中原 跨越时空的思政课”——河南省高校学生参演革命电影微视频展播活动。学校在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剪辑比赛、百部原创微电影、短视频比赛、“红动中原 跨越时空的思政课”——河南省高校学生参演革命电影微视频展播等比赛中荣获多个荣誉。根据活动安排,拟于 6 月 18 日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的形式举办集中汇报展演,同时进行颁奖,并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请各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直播时间:2021 年 6 月 18 日(星期五)19:00-20:30


  2、观看方式:关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直播专题】,进入“百部电影进课堂”页面进行观看。


  image1

“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3、上报材料:请各学院于6月21日18:00前以图片+文字形式提交组织观看情况(包括组织形式、观看人数、师生反响等内容,其中教师反响不少于3人,学生反响不少于5人,每人200-300字即可),报送至宣传部邮箱:kcxcb@qq.com,联系人:李曼琳。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