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关于选拔优秀毕业生留校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适应学校发展和管理工作需要,合理配置人力资源,鼓励我校学生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经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近期选拔我校优秀应、往届毕业生留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行为准则,具有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有学生干部、学生助理经历或具有丰富的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5.具体岗位及条件见下表:


222

 

  二、选拔程序

  1.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到各所在(毕业)学院自愿报名(填写《优秀毕业生留校选聘工作报名表》),各部门如有合适人选,可向相关学院推荐。各学院根据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报人事处。

  2.人事处会同教务处、学生处进行资格复审。

  3.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与学校对外公开招聘的应聘人员统一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不指定参考用书,重点考察教育学,心理学及考生的综合素养,按照面试人选与招聘岗位3∶1的比例进入面试,择优录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聘后待遇

  按学校相应岗位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各单位按要求将下列材料报送至人事处9534房间,截止日期11月15日下午5:00前,逾期不再受理:

  1.《优秀毕业生留校选聘工作报名表》(见附件)(附彩色电子证件照)电子版及纸质版各1份;

  2.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在校期间各学年成绩单及各学年班级排名1份(需教务处提供并盖章);

  4.学生干部需提供聘书或优秀学生干部证书复印件1份;

  5.中共党员须提供党员相关证明1份;

  6.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结项证书及各类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附件:优秀毕业生留校选聘工作报名表.docx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人事处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