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英语四级冲刺系列辅导讲座的通知


  为助力我校学生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人文学院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四级冲刺系列辅导专题讲座,旨在通过针对性强的系列真题讲授课,解决学生“听力难、阅读难、翻译难、写作难”等现实问题,助力我校学生顺利通过2021年12月四级考试。


  由于疫情防控,本系列辅导采用腾讯课题线上直播形式进行,覆盖全校区,惠及全校学生。本系列讲座由教研室经丰富的教师团队举办,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具体通知如下:


图片1


135732520439475237


  教师简介:

  高文梅:女,副教授,毕业于浙江大学,从教13年,擅长听力技巧分析与讲解,所任教课程顺利通过学院课程达标考核。曾多次获得省教育厅信息化大奖赛二等奖及三等奖,参与省级项目两项,主持的厅级项目曾获一等奖。


  孔瑞:女,副教授,毕业于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教龄10年,精通四六级阅读各类题型,主要担任《大学英语读写译》等课程,曾荣获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河南省二等奖、河南省第九届翻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高等教育组二等奖。


  潘红彬:男,副教授,毕业于河南大学,对于英汉翻译有着颇深的研究和独到的理解,曾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二等奖,2017年河南省翻译协会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2019年度“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三等奖。


  刘芳:女,讲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龄7年,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主任,长期从事四六级、考研英语、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题型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曾荣获2018年、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并多次获得校级课堂(实验)教学优秀奖。


  杨国景:女,讲师,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教龄8年。先后多次获得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翻译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