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举办“强身健体,强国有我”趣味运动会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10-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ce44cf50cd32b09baba8aabda4374c4_副本


3f34aaf4dd69e6e574858a91036849e_副本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熟悉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意识,10月23日,理工学院全体新生齐聚操场开展“强身健体,强国有我”趣味运动会,以更好的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


  趣味运动会中比赛项目的设置以趣味为主,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趣味运动会旨在提高学生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思想意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强化学生身体机能。在拔河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同心同力,共同进退。“共渡难关”项目中,参赛的队员在整齐划一的口号中连贯流畅地前行。“不倒森林”项目中大家反应敏捷,身手不凡。“疯狂毛毛虫”项目中大家欢呼雀跃,兴致勃勃,憨态可掬、模样可爱的“毛毛虫”需要八位同学步伐一致,节奏同时的完成操作,成为了操场上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很多科传学院的小客人参加。


  丰富有趣的趣味运动会促使大家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重视体能锻炼,大家“红红脸,出出汗”,于开怀大笑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加深同学间的了解与友谊。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李佳慧说到:“作为新生,特别喜欢趣味运动会轻松愉快的氛围。我们锻炼了身体素质,加深了和其他专业同学的认识与联系,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


  最后,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做活动总结,她希望各位同学在大学生活中团结协作,友善互助,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班级氛围,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同心协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与生活中,珍惜大学生活,创造美好未来,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迈向新的百年征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