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召开2022届会计学毕业生论文写作暨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唐莉晶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11-05  责任编辑:李曼琳

92337d936f3e9c95bc096aab791fb96_副本


  11月4日下午,商学院2022届会计学毕业生论文写作暨实习动员大会通过两个会场分别在5203、5204教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王青林、刘甲洋、李朋磊、尹淑杰等实习、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全体2022届会计学毕业生共2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老师对商学院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介绍,强调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理论知识进行检验的最好方式,也是走向工作岗位的演练,是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并对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具体实习要求作了相关说明。最后几位老师强调,实习工作中安全是首要前提,同学们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展开实习工作。


  老师们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对如何开展本科论文的写作,从选题、定题、开题、答辩等各个环节进行详细讲解。老师们以往届优秀毕业论文的模板,直观地展示毕业论文的写作形式和格式要求,为毕业生撰写论文提供了具体指导。


  刘建中对毕业生论文撰写和实习期间学院以及指导教师应该提供的服务作出了具体的介绍,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指导下,安全开展实习工作,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以确保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及实习就业的认识,使毕业生掌握了做好毕业论文的方法和流程,同时对即将展开的实习有了更系统的规划。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毕业论文撰写和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对学生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和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