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潘韵雯 贾柯新 李月华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1-10-31  责任编辑:李曼琳

IMG_3559_副本


IMG_3694_副本


  10月31日,学校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学生处处长侯云杰,团委副书记王蓬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大会,全校20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书记发表讲话。他表校党委向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的全体代表,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过去一年来,在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各级学生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让青年满意的学生会组织。


  校团委副书记王蓬就学代会筹备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


  第十八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陶赟慧作了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学生会章程》,最后,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全校学生组织将以此次学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新,将改革进行到底,焕发学生会新光彩,为服务同学全面成才、服务学校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