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荣获“高校新闻扶持计划”2020年度百强校园新闻专题作品奖



作者:刘艳玲  来源:融媒体  时间:2021-10-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奖牌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联合举办“2020年度高校新闻扶持计划·寻找百强媒体融合新闻专题作品”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报送的《2020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迎新专题报道》荣获“百强校园新闻专题”作品奖。


  该专题包括《学校喜迎2020级新生》、《学校领导深入宿舍访慰新生》、《它来了!迎新车队它来了!》等多部作品。作品以视频、图文结合等形式从多个角度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关注重点、突出亮点,语言生动活泼,细节展现到位,点赞、转发、评论数据优秀,获得了校内外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利用多媒体平台、多技术手段对新闻事件综合宣传报道的能力。


  据悉,2020年度全国百强校媒融合新闻专题通过作品表现形式丰富程度(30%)、对报道主题的呈现角度是否多元、新颖(40%)、各篇代表作品本身是否编排清晰、结构合理、可读性强(30%)等指标综合评比,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综合省份、WCI、发展力等因素,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全国百强校媒融合新闻专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