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荣获2021“领读河南”大学生党报诵读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10-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83e6f0a11990c9e51678314c0e68708


  近日,学校在“学党史 读党报 庆百年”暨2021“领读河南”大学生党报诵读大赛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阅读党报、读好党报的意趣,让党报走进大学、走进青年,使大学生在诵读中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奋斗历程、辉煌业绩,更好地感悟党和人民锻造的精神宝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承继初心使命。


  学校作为此次大赛“校园行”活动的首站,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认可。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科传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掀起了“读党报学党史”的热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