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改活动



作者:陶吉峰 支乾坤 摄影:贾娜娜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1-10-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028092129


微信图片_20211028092116


微信图片_20211028092125


  《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经应急管理部审议通过后,已于2021年8月1日起施行。为了贯彻落实该规定,加强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学校重点对图书馆、6号公寓楼高层建筑等进行了全面规范治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也于10月22日、26日先后两次到我校进行监督检查、抽查,对学校前期所做的消防设施维修完善、消防控制室联网改造、消防维保服务项目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隐患问题及整改意见,学校保卫处针对存在的隐患问题,举一反三,认真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了全面排查整改活动。

  

  近日来全国多地火灾事故频发,给我们再一次敲响了警钟。消防安全无小事,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单位稳定,重在树立安全意识,筑牢火灾防线,人人参与,防患未然。

  

  第30个“119消防宣传月”即将到来,学校保卫处已制定了活动方案和计划,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